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Youth.gov.hk推出iPad应用程式高清版(附图)
*****************************

  效率促进组发言人今日(九月十日)表示,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 iPad应用程式高清版已经推出。公众可於App Store免费下载。

  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於今年二月推出iPhone应用程式,现更新应用程式并推出高清版,适合於iPad上使用。应用程式收录逾一百条不同类型适合青少年观赏的短片,当中包括:

*政府职位介绍:行政主任、警察、入境事务主任、海关督察等,让年青人多角度了解政府职位;
*本港学生得奖作品:为青少年提供展现创意的影像平台;及
*《GO!青录像》环保短片:以影像媒介唤起青少年对环保的关注,及让他们表达对香港自然资源的看法。

  更新后的应用程式带来三重改变,包括改良版面的色彩设计、提升用户介面的质素、以及提供iPad高清介面,让使用者享受最新、最出色的短片应用程式。

  使用者只需在App Store搜寻「Youth.gov.hk」,便可即时免费下载。已於iPad下载应用程式的使用者亦可更新应用程式,以观赏更高质素的短片。

  Youth.gov.hk是政府为青年人而设的资讯平台,一直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如想获得更多该网站的最新信息及内容,可随时浏览www.youth.gov.hk。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