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平和基金谘询委员会任命
***********

  政府今日(九月九日)公布平和基金谘询委员会(委员会)任命。

  邱荣光博士获再度委任为委员会主席,另外有八位成员获再度委任,以及四位新成员加入委员会。以下为委员会的非官方成员:

主席
──
邱荣光博士

委员(新委任)
──────
陈杰柱
郑铭凤
邓振强
邬淑贤

委员(再度委任)
───────
招祥麒博士
何绮莲
林黄碧霞
李正雅
李德刚
吴长胜
黄重光医生
余秀珠

  委员会的官方成员包括民政事务局局长代表、教育局局长代表及社会福利署署长代表。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在制定及推行措施以缓减与赌博有关问题方面,委员会是政府的伙伴。政府会继续听取委员的宝贵意见。

  他补充说:「我们感谢四位卸任的成员,包括区月晶、林赤有、卢永雄及袁文得博士对委员会的贡献。」

  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就平和基金的运用事宜向民政事务局局长提供意见。

  民政事务局在二○○三年成立平和基金,以资助预防及缓减与赌博有关问题的措施。基金主要用以资助以下项目:

(一)就赌博有关的问题和事宜进行研究;
(二)预防及缓减与赌博有关问题的公众教育和其他措施;及
(三)为问题和病态赌徒及其他受影响人士而设的辅导、治疗和其他支援服务。

  新一届任命任期至二○一三年九月七日。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