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三幅政府土地以三十六亿二百五十万元售出
*******************

  地政总署今日(九月六日)下午举行本财政年度第五次公开土地拍卖,三幅政府土地的成交价合共为三十六亿二百五十万元。 

  首幅拍卖的土地位於新界将军澳第66A区的将军澳市地段第113号,开价为二十八亿五千万元,由冠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三十一亿二千万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13,39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44,197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73,662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960个及不得超过1,010个。

  第二幅拍卖的土地位於西贡白石窝丈量约份第253约地段第1282号,开价为八千六百万元,由达望集团有限公司以一亿二千一百五十万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2,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676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1,124.8平方米。

  第三幅拍卖的土地位於新界元朗丹桂村路的丈量约份第124约地段第4309号,开价为一亿九千六百万元,由茂投资有限公司以三亿六千一百万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11,19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6,716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11,192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170个。

  今日的土地拍卖於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由地政总署副署长罗思善主持及助理署长陈佩仪协助。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