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青少年制服团体义务领袖(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九月六日)颁发嘉许奖状予三十七名来自十一个青少年制服团体的义务领袖,以表扬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推动青少年培训及发展工作。

  曾德成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2011」颁奖礼上致辞时说:「多年来,制服团体致力培育青少年,透过富挑战性及启发性的训练,启导年轻一代独立思考、发掘潜能、建立自信,为香港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领袖。在这过程中,团队的长官、领袖及导师奉献时间和心血,以言以行启廸每一位团队成员。」

  他希望藉着嘉许计划表扬各位义务领袖的贡献,并鼓励更多青年人加入制服团体,参与义务工作,承传义务领袖服务人群的精神,一起建设香港。

  他说,制服团体一向是民政事务局在青年发展方面的好伙伴。民政事务局今年首次举办的香港青年服务团,当中便有制服团体的朋友成功获选,于本周出发为内地有需要的同胞提供长达半年的义务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参与制服团体,承接去年的美好成果,「制服团体日」将于本年十一月再度举行。曾德成希望各个制服团体积极参与,向全港市民展示团队的特色及推广有益身心的青年活动。

  是次获奖的义务领袖均在制服团队长期服务,所有义务领袖在所属的团队服务均长达至少十年,其中更有九位领袖服务已达三十年或以上。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