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出访比利时和英国
************

  行政长官曾荫权将於九月八日至十日访问布鲁塞尔,并於九月十一日至十六日访问伦敦和爱丁堡。在比利时和英国访问之中,行政长官会与当地政治及商界领袖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在布鲁塞尔期间,行政长官会与当地政府高层官员会面,包括欧洲理事会会长范龙佩、比利时首相莱特姆和外长范纳克尔,并拜访菲利普王储。曾荫权亦会在比利时香港协会二十五周年晚宴上致辞,及主持安特卫普龙舟节。

  在伦敦期间,行政长官将会见英国政府高层官员,包括首相卡梅伦、外交及联邦事务大臣夏伟林及财政大臣欧思邦。曾荫权亦会拜访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曾荫权会为香港旅游发展局嘉年华会及Artistic Hong Kong酒会暨展览会开幕典礼担任主礼嘉宾,并出席跨政党国会中国事务小组的早餐会。他亦会分别在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主办的Think Asia, Think Hong Kong座谈会、香港工商协会主办的午宴及贸发局的周年晚宴上致辞。

  在爱丁堡期间,曾荫权会与苏格兰首席大臣萨尔蒙德会晤,并出席大学校长和学院院长的早餐会。在投资推广署举办有关香港作为中国的环球金融中心的研讨会上,以及Scottish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的午餐会上,行政长官均会致辞。

  曾荫权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