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离职公务员就业申请谘询委员会委员
********************

  政府今日(九月一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罗荣生、李明逵、郑海泉和林群声教授,由二○一一年九月一日至二○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出任离职公务员就业申请谘询委员会的委员,任期两年。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接纳了立法会调查有关梁展文离职后从事工作的事宜专责委员会的建议,扩大谘询委员会的成员组合及加强其独立性;亦接纳了独立的首长级公务员离职就业检讨委员会的建议,增加谘询委员会成员,并由独立於公务员事务局的秘书处提供支援。

  谘询委员会就离职公务员从事外间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委员会由郑慕智出任主席,其他现任委员包括叶锡安、黄汝璞、杨家声和罗家骏。

  谘询委员会於今日起,会由独立於公务员事务局的公务及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谘询委员会联合秘书处提供支援。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