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元朗捐血站投入服务 方便新界西市民捐血(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元朗捐血站今日(八月三十一日)正式举行开幕典礼。该捐血站自七月底启用至今,平均每日收集约七十包血液,达到中心预期目标。

  出席今日典礼的嘉宾包括食物及徖生局局长周一岳、香港红十字会副主席罗荣生、元朗区议会主席梁志祥、输血服务中心管治委员会主席蔡永忠及医院管理局九龙中联网总监熊志添医生。

  周一岳於典礼中赞许新落成的元朗捐血站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舒适。他呼吁区内市民多使用该捐血站。由於血液没有代用品,如市民不热心支持捐血,病人便会因缺血而失救。

  两位分别居住在元朗及屯门区,并已捐血50次及76次的长期捐血者江育文及杨振雄在典礼中表示,很高兴新界西设有捐血站,日后捐血更为方便。他们在典礼中亦分享了捐血救人的意义,并鼓励其他市民和他们一样定期捐血,帮助病人。

  为庆祝元朗捐血站启用并感谢市民支持,开幕期间到元朗站捐血人士,除可获「挂住捐血电话吊饰」外,更可额外获赠限量版「别致香槟毛巾」(见附图)。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有关详情欢迎致电热线2710 1234查询或浏览中心网页www.ha.org.hk/rcbts。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