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幅位于西贡土地成功勾出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公布,一幅位于西贡市第4区丈量约份第221约地段第1950号的土地已根据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并公开招标出售。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丈量约份第221约地段第1950号勾地申请人五亿八千万元的最低出价保证。招标将于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政府不一定接纳出价最高的标书或任何一份标书。

  丈量约份第221约地段第195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7,940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6,146平方米及26,910平方米。

  该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于九月二十三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登宪报。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