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本周五在屯门实施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八月二十四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在屯门公路安装架空标志工程,当局将於星期五(八月二十六日)凌晨一时至上午五时三十分在屯门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安排主要包括:

* 介乎青田交汇处至新墟游乐场之间的一段屯门公路南行将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 在封路期间,沿屯门公路南行往荃湾的驾驶人士请改经青田交汇处、青田路、震寰路、杯渡路、屯门乡事会路、屯兴路,然后返回屯门公路南行。

* 同时,下列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将临时改道行走:
  (1)九巴第N260号线;
  (2)龙运巴士第N30号线;及
  (3)专线小巴第44及606S号线。

  有关通告将会张贴於有关车站及车厢内,通知乘客上述临时改道安排。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