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1世界女子保龄球锦标赛成为「M」品牌活动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2011世界女子保龄球锦标赛」颁授「M」品牌认可及拨款支持。

  该锦标赛是香港保龄球总会首次在香港举办的世界级体育赛事,比赛将於九月一日至十一日在九龙湾香港保龄球城举行。另外,两个国际保龄球会议(World Tenpin Bowling Association Congress和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Quilleurs Congress)将於九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

  委员会主席高威林今日(八月二十二日)表示,「2011世界女子保龄球锦标赛」与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将向国际社会再次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坛盛事的实力,有助巩固香港作为亚洲盛事之都的地位。

  高威林说:「『M』品牌活动亦把体育文化持续地渗入社会,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
  
  此外,「M」品牌活动有助吸引游客访港,为社会带来实质的经济利益。
  
  「M」品牌制度於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体育活动只要符合审批准则(包括经济效益、对促进体育发展的作用、主办机构的往绩等),委员会便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的主办机构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为支持各体育总会举办能为社会带来效益的国际体育盛事,委员会於二○一一年四月推出一个全新的资助方案。「2011世界女子保龄球锦标赛」是首个一次性世界级体育赛事获授「M」品牌认可及拨款支持。

  「M」品牌活动的数目已由二○○五年的四项增至二○一○年的八项。委员会至今共拨款4,463万元以资助「M」品牌活动。

  如想申请「M」品牌的认可,请参考「M」品牌活动网站(www.mevents.org.hk)。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