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何文田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八月十二日)宣布修订何文田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包括在「商业」、「住宅(甲类)」、「住宅(乙类)」、「住宅(丙类)」及「住宅(戊类)」地带「注释」内,加入略为放宽总楼面面积/地积比率限制的条文。

  载有修订项目的何文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7/21现置于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九龙规划处及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于二○一一年十月十二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何文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