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美食节大阪展开(附图)
*************

  大约七十位来自政府、商界和旅游行业的代表今日(八月一日)获邀在大阪享用一顿富香港风味的午餐。午宴上的菜式将於八月在大阪举行、为期一个月的香港美食节期内供应。

  在香港美食节开幕午宴上,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祝彭婉仪表示,今次活动有助促进文化交流,因为中国菜已被公认为世界名菜,在中国文化中占重要且牢固的一环。

  她说:「在众多不同的中国菜式中,精致的香港广东菜可算是数一数二。」

  「我希望大阪市民今个月在这里尝过美食节的佳肴后,会吸引他们早日往香港这个中菜大本营体验更多可口的菜式。」

  大阪不仅是日本关西地区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亦是全国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文化和商业城市,故被挑选为美食节的其中一个举行地点。

  祝彭婉仪补充说:「香港和大阪在商业、旅游和文化上世代交流,使两地在多方面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香港旅游发展局继六月在北海道札幌举行首次美食节后,八月再度在大阪举行,是一连串同类型活动中的第二站。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