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齐来共享「全民运动日」免费康乐设施及活动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今日(八月一日)表示,八月七日「全民运动日」免费开放予公众使用的康乐设施尚余少量段节可供市民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预订。

  尚有余下段节可供预订的设施包括:乒乓球台、网球场、草地滚球场、高尔夫球设施、健身室、壁球场等。至于体育馆的多用途主场(可用作羽毛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投球场)绝大部分段节已被预订。

  发言人说:「市民如欲预订该些设施的余下段节,请尽快亲临康文署各区场地的「康体通」订场柜台办理,每人只限预订一节不论类别的康乐设施,额满即止。」

  另外,市民如欲在八月七日「全民运动日」免费享用康文署辖下公众泳池设施则无须事先预约,只须于当日各泳池每节开放时段前,在泳池入口处排队轮候,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由于湾仔游泳池只供团体进行训练,当日不会免费开放。

  发言人呼吁租用人准时到场,善用各项设施。

  他说:「若租用人未能如期享用已预订的免费康乐设施,请尽早递交已填妥的取消预订设施申请表或以书面确认取消预订。」

  另一方面,在八月七日「全民运动日」当日,全港十八区的指定体育馆将举办各种多元化的康体活动,免费供市民参加,以推广恒常运动的文化,项目包括与今年「健步行」主题有关的活动,以及健康讲座和运动示范、健体阁、亲子体育活动、中年人士/长者/残疾人士体育同乐和体育示范等。有兴趣参加的市民现可前往康文署各分区办事处或十八区指定体育馆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有关「全民运动日」各项详情,可浏览专题网页www.lcsd.gov.hk/specials/sfad2011/b5/index.php,或致电2414 5555查询。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