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幅位于西贡土地成功勾出拍卖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位于西贡白石窝新村路与清水湾道交界丈量约份第253约地段第1282号的土地已根据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

  该幅土地将于本财政年度第五次政府土地公开拍卖会上出售。是次拍卖已订于九月六日于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丈量约份第253约地段第1282号勾地申请人八千六百万元的最低出价保证。这出价将成为该幅土地在是次拍卖的开价;而拍卖价必须达到底价或以上,该幅土地才会出售。

  丈量约份第253约地段第128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76平方米及1,124.8平方米。

  该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由八月十二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的土地拍卖详情亦会于同日刊登宪报。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