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基本法》数码游戏创作比赛明日举行颁奖礼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由公民教育委员会及民政事务局主办的《基本法》数码游戏创作比赛,各个组别的得奖作品经已选出,颁奖礼将于明日(七月二十五日)举行。

  颁奖礼将于晚上七时在柴湾青年广场Y综艺馆举行,由公民教育委员会主席李宗德、委员会辖下推广《基本法》工作小组召集人杨子熙、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雷洁玉和协办机构香港数码游戏为本学习协会主席谭朗晖担任主礼嘉宾。除颁发各个组别的奖项外,颁奖礼上亦有歌手演唱,欢迎市民参加。

  自二○○四年起,公民教育委员会及民政事务局每年均会安排一项重点活动推广《基本法》。今届的活动旨在透过鼓励市民以《基本法》为题,创作数码游戏,从而更深入认识《基本法》。比赛分为学生(初级)组、学生(高级)组及公开组,每个组别设有冠、亚及季军奖项。

  为配合活动,主办单位举办了两场工作坊,邀请香港大学戴耀廷教授分享对《基本法》的见解,及香港数码游戏为本学习协会的代表分享创作数码游戏的心得。

  比赛由政制及内地事务局、教育局、律政司及香港数码游戏为本学习协会协办。详情请浏览活动网站(www.basiclawcontest11.hk)。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