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爱自己.爱家人.爱香港.爱国家」公民教育展览於书展举行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爱自己.爱家人.爱香港.爱国家」公民教育展览明日(七月二十日)起至七月二十六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书展2011(「儿童天地」摊位编号3B-C36)举行,欢迎市民到场参观。

  展览由公民教育委员会及民政事务局合办,将展出与公民教育有关的资讯,以及一系列由公民教育委员会、教育局、廉政公署及平等机会委员会印制的公民教育刊物。参观者更可参加场内的互动亲子游戏,及索取纪念品。

  展览的开幕礼暨公民价值短片制作及标语创作比赛启动礼将於七月二十一日下午一时於「儿童天地」的舞台举行。届时,公民教育委员会委员马学嘉博士及吴飞洋博士、演艺界人士郭晋安及公民大使将出席,并分享家人相处之道。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2802 0131或浏览公民教育委员会网站(www.cpce.gov.hk/chi/activity/bookfair_11.htm)。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