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上亚厘毕道」答问环节回应网民提问(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七月十二日)出席行政长官办公室Facebook专页「上亚厘毕道」的网上直播答问环节「时事Q&A」,就竞争法的事宜与网民互动交流。

  答问环节于晚上七时开始,在「上亚厘毕道」(www.facebook.com/UpperAlbertRoad) 直播,历时四十五分钟。苏锦梁就《竞争条例草案》的目的和内容、对中小企的保护、公众教育、立法时间表和可取的外国经验等范畴,听取网民的意见和提问,并即时作出回应。

  苏锦梁说:「我很感谢网友对《竞争条例草案》提出的问题及意见,相信这次互动交流可以加深大家对草案的了解。竞争法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政府会致力确保市场健康和有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免受反竞争行为影响。」

  由于网民提出的问题众多,就直播期间未能回答的问题,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会作出整理,稍后在「上亚厘毕道」综合回应。

  「时事Q&A」是「上亚厘毕道」的网上互动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公众的沟通。节目每次均设定一个社会关注的题目,欢迎公众提问及分享意见,并由相关的部门代表亲自回应。节目的完整录影版本,将会上载于Facebook专页「上亚厘毕道」、行政长官办公室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CEOffice)及土豆频道(www.tudou.com/home/_79754323)供市民重温。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0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