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结合设计 引发价值」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将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二)举办「结合设计 引发价值」研讨会,介绍政府为支援业界发展设计而成立的「设计业与商界合作计划」和「设计创业培育计划」,并探讨设计与创意如何为产品及服务增值。

  创意香港经理(设计)刘文英,及香港科技园设计创业培育计划经理吴丽芬会分别介绍「设计业与商界合作计划」和「设计创业培育计划」的详情。四位参与有关计划的设计师和企业家──明思产品设计的设计总监黄国明、巧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经理黄锦辉、域志有限公司创办人张汉文和红太阳建设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杰会分享他们如何透过设计和创意提升竞争力。  

  研讨会於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於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75 710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