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幅商贸用地及一幅酒店用地招标结果公布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十一日)公布一幅商贸用地及一幅酒店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四十一亿七千六百万元。

  一幅位於观塘伟业街、顺业街与海滨道交界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269号的商贸用地,以三十五亿二千八百万元批予Joint Vision Limited;另一幅位於湾仔皇后大道东373号的内地段第8970号的酒店用地,则以六亿四千八百万元批予动之源有限公司。

  政府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竞投的公司名称按地段及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新九龙内地段第6269号
  (一)远健有限公司
  (二)海城投资有限公司
  (三)Pembrooke Development Investments Limited
  (四)可康有限公司
  (五)伟利豪有限公司

(乙)内地段第8970号
  (一)Babenna Limited
  (二)达创集团有限公司
  (三)妙能有限公司
  (四)晋捷投资有限公司
  (五)富望投资有限公司
  (六)美雅投资有限公司
  (七)Supreme 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

  新九龙内地段第626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083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加油站及安老院)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50,998平方米及84,996平方米。

  内地段第897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17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453平方米及10,755平方米。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