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新城电台二十周年庆祝酒会致辞(只有中文)
******************************

  以下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七月七日)出席新城电台二十周年庆祝酒会的致辞全文:

郝(铁川)先生、黎(启明)先生、陈(云美)女士、马(健生)女士、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我十分高兴参加新城广播有限公司启播二十周年的庆祝仪式。

  声音广播是本地其中一个最具渗透力和最有影响力的媒体。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一部收音机在手,我们都可随时收听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台广播节目。本地电台近年发展新媒体服务,公众可更容易接收他们喜欢的电台节目及资讯。新城电台在过去二十年,为广大听众提供音乐、资讯、新闻和娱乐等不同种类的精彩节目,在财经节目方面更是开拓业界先河,成绩斐然。

  新城电台是一间年轻和朝气勃勃的广播机构,以精益求精和勇於创新的精神,创造了今天理想的成绩。对於广播业的未来发展,新城电台也非常有远见。在今年年底,新城便会与其他三间本地广播机构一同推出崭新的数码声音广播服务,成为数码广播的先驱,为市民带来「听得清、睇得见、选择多」的全新电台节目体验。我非常热切期待电台数码化的新时代来临,为香港广播业带来一番新景象。

  展望未来,我深信新城电台定会继续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为广播业培育人才,推动行业蓬勃发展,令市民可以收听更多优质的电台节目。我在此谨祝新城电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业务蒸蒸日上。

  多谢各位。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