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台湾新鲜即制茶饮领导品牌CoCo都可茶饮在港扩充业务
**************************

  台湾具领导地位的新鲜即制饮品供应商CoCo都可茶饮宣布进一步拓展其在港业务,於旺角开设第二家分店,售卖其招牌台式珍珠奶茶及新鲜果茶。

  CoCo都可茶饮在全球包括台湾、美国及香港等地经营超过600家分店,更是中国内地最具规模的台式茶饮品牌。该公司已积极部署业务拓展计划,锐意进军东北亚、东南亚、中东及澳纽等地区。

  CoCo都可茶饮香港区总经理林宝汉说:「CoCo都可茶饮的业务目标是於今年底将全球分店的数目增至800家。我们於二○一一年一月在湾仔开设了香港首家分店,一直深受顾客喜爱。对於饮品的质素及所采用的健康食材,以至服务水平,顾客们均表示赞赏。香港的顾客群非常讲究,对产品质素的要求甚高。他们特别关注那些提供高质素产品的品牌,同时亦倾向消费在这些品牌的产品上。」

  林宝汉续说:「香港是一个既富国际色彩,又具有中国背景的城市,CoCo都可茶饮致力将新鲜和正宗的健康茶饮引入香港市场。本公司的分店均开设在繁忙的街道上,以争取途人的注意和方便顾客惠顾。合适的店铺地点无疑是达致业务成功的重要因素。凭借我们对产品质素及诚恳服务的坚持,CoCo都可茶饮深信我们在港的业务将会带来丰硕的成果。继开设旺角分店后,我们会陆续在香港不同的地区开设分店,务求让更多的顾客尝到我们的饮品。」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说:「香港位处亚洲区的心脏地带,并作为进入中国内地的门户,这一独特的地理位置,使之成为全球最快节奏和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非常适合CoCo都可茶饮这类型企业拓展业务。」

  戴威士补充说:「本港的食品和饮料供应日趋多样化,说明了经营饮食业的公司在本港有很大的业务发展潜力。我们欢迎CoCo都可茶饮在港扩充业务,并祝愿其业务蒸蒸日上。」

  自政府於二○一一年三月推出电子成立公司服务后,在香港成立不同规模的公司更为便捷。选用电子方式申请成立本地公司和商业登记,所需时间已由四个工作天大幅缩短至少於一天。

关於CoCo都可茶饮

  成立於一九九七年的CoCo都可茶饮,历时十几年传承台湾茶饮文化,至今已开设超过600家分店。近年,CoCo都可茶饮更将业务扩展至台湾、中国内地、香港及纽约。该公司对客户的专注及其独特的教育训练、门市稽核系统、产品创新的速度及专业管理团队,是CoCo都可茶饮从台湾不断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连锁企业的关键因素。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该公司网站www.coco-tea.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针对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协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在过去十一年内,本署已经成功完成超过2 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28 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0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