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大埔专题嘉年华周日举行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於星期日(七月三日)下午三时至六时,在大埔中央广场举行大埔社区专题嘉年华《潮人潮TEEN@大埔》,透过精彩的表演,以及丰富的活动,为市民带来愉快难忘的一天。嘉年华的节目均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参与。

  当日於主舞台将有多项表演,包括由区内中学生及青少年中心演出的啦啦队表演、音乐剧《孤星泪》选段、步操管乐、中乐、乐队演出、街头舞、Hip Hop舞、爵士舞、魔术及非洲鼓表演等;还有特别嘉宾,流行歌手狄易达及冯家俊与大家见面。

  中央广场的另一角将设有多部健身单车,市民可一试身手,享受极速单车的乐趣;又或者试玩达二十五高的充气式攀爬塔,体验攀登之乐。届时更有地区人士现场介绍大埔典故、探讨区内时事、研究衣食住行等热门话题。场内亦有涂鸦墙、工作坊和游戏摊位,让市民尽情发挥创意,轻轻松松欢度周末。

  另外,嘉年华将展出大埔区内四所学校的学生所创作的图画、相片及艺术品,展示年青人的内心世界。
 
  有关《潮人潮TEEN@大埔》的节目详情,可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