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六份分区计划大纲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六月三十日)宣布修订六份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主要包括在「工业」地带的「注释」,加入只限设於经大规模改建的现有建筑物的「食肆(未另有列明者)」、「机构用途(未另有列明者)」、「政府诊所」及「训练中心」,作为第二栏用途,增加经大规模改建的现有工业楼宇更改用途的弹性。

  为确保消防安全,申请改作以上用途,只限设於经大规模改建的现有工业楼宇才可获批准,以免改建后「工业」用途及「商业」用途同时存在。

  六份获修订的分区计划大纲图为:

* 坚尼地城及摩星岭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1/19
* 柴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20/18
* 西南九龙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20/26
* 粉岭/上水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FSS/15
* 沙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ST/25
* 屏山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YL-PS/13

  载有修订项目的六份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以及有关的规划处、民政事务处及/或乡事委员会,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八月三十日或以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作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该六份大纲图的电子版可於城规会的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