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会统计《第五十四号专题报告书》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六月三十日)出版社会统计《第五十四号专题报告书》。

  本报告书刊载政府统计处于二零一零年一月至三月期间,透过「综合住户统计调查」进行的一项名为「劳工流动情况」专题访问的结果。

  该项专题访问以下列人士为统计对象:(一)加入劳动人口人士(即在统计时从事经济活动而于一年前在香港并没有从事经济活动的人士);(二)在统计时从事经济活动而于一年前在香港以外地方的人士;及(三)离开劳动人口人士(即在统计时没有从事经济活动而于一年前在香港并从事经济活动的十五岁及以上人士)。专题访问搜集有关他们的社会与经济特征的资料,以及他们加入或离开香港劳动人口的原因。

  报告书列载上述专题访问所得结果及约二十个统计图表。用户可以在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social_data/index_tc.jsp)免费下载该刊物。

  有关本报告书的查询,请与政府统计处综合住户统计调查组(二)联络(电话:2887 5503或电子邮递:special-topics@censtatd.gov.hk)。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