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委任人力资源主管(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六月三十日)公布委任区结成医生为人力资源主管,在今年七月十日履新。

  区结成医生现时是九龙医院及香港眼科医院行政总监,同时兼任九龙中医院联网的专职医疗、老人及社区服务总监。区结成医生自二○一○年十一月起在医管局总办事处担任代理人力资源主管。

  区结成医生是一名内科医生,并且取得复康及老人科专科医生资格。他自一九八三年起服务公立医院,出任上述两间医院的行政总监前,于一九九三年起出掌九龙医院复康部部门主管,并于二○○七年开始担任该院副行政总监。

  区结成医生负责推动多项医院联网服务和机构新猷,贡献良多;其中包括近期推行的支援服务助理及技术服务助理职系及薪酬架构检讨,与及高危长者病人综合离院及支援服务计划等。在出任代理人力资源主管期间,不遗余力为解决员工工作量和人手问题,勾划改善措施。

  医管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区结成医生就任新职,并祝愿他面对挑战马到功成。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