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任命(附图)
********************

  中央人民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根据行政长官曾荫权的提名和建议,任命苏锦梁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

  苏锦梁接替今年四月因健康理由辞任局长的刘吴惠兰。

  苏先生在二零零八年六月加入政治问责团队,出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自刘太今年三月因病休假,以及其后在四月辞职以来,苏先生一直署任局长。

  行政长官说:「苏锦梁勤恳而开明,全心全意服务市民。他担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期间,已全面了解该局种种工作;自三月署任局长以来,职务要求更高,他也驾轻就熟。我有信心苏先生出任局长,会胜任愉快。」

  以下是苏锦梁的简历:

苏锦梁

  苏先生现年五十二岁,获加拿大当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法律学士学位、以及经济学士学位。在二零零八年加入政府前,苏先生在法律界服务超过二十年,早年在加拿大执业,一九八九年起在香港执业。他是民建联成员,曾担任副主席之职。苏先生已婚,有一子二女。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