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红戛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六月二十日)公布两幅红戛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十二亿七百三十万元。

  一幅位於九龙红戛机利士南路与宝其利街交界的红戛内地段第555号的土地,以四亿六百三十万元批予华泰隆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九龙红戛利工街的红戛内地段第556号的土地,则以八亿一百万元批予Alcon Investments Limited。

  政府发言人说:「该两幅用地的招标在本年六月三日截标。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竞投的公司名称按地段及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红戛内地段第555号
  (一)昌升发展有限公司
  (二)创隆发展有限公司
  (三)城发展有限公司
  (四)永圣有限公司
  (五)晋浩有限公司
  (六)健烽有限公司
  (七)基有限公司
  (八)朗辉发展有限公司

(乙)红戛内地段第556号
  (一)卓信投资有限公司
  (二)城发展有限公司
  (三)Eminent Gold Investments Limited
  (四)晋浩有限公司
  (五)发时发展有限公司
  (六)Joint Vision Limited
  (七)仲益有限公司
  (八)动之源有限公司
  (九)兆欣发展有限公司
  (十)上灿有限公司

  红戛内地段第55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82.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145平方米及5,240.7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70个,每单位实用面积为35平方米至40平方米。

  红戛内地段第55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298.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5,844平方米及9,740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170个,每单位实用面积为35平方米至40平方米。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