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零一一年代表香港境外母公司的驻港公司按年统计调查
*************************

  政府统计处与投资推广署现携手进行「二零一一年代表香港境外母公司的驻港公司按年统计调查」。这项统计调查旨在搜集资料,以助政府制定策略,为香港营造有利的营商环境,以及进一步发展其服务,以支援现有及潜在的香港外来投资者。

  这项统计调查的对象是各行业中代表其香港境外母公司的驻港公司。政府统计处已於较早前把问卷寄予有关公司,并请他们填妥问卷及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或之前交回政府统计处。

  统计调查搜集的资料包括有关这些公司的一般资料,以及这些公司的管理层对在香港营商的意见。

  这项统计调查是根据《普查及统计条例》(第316章)第IIIA部进行,属自愿参与性质,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宪报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所刊登的第1914号政府公告宣布进行。该条例规定,政府统计处对个别公司的资料必须严加保密及只作统计用途,日后只发表整体性的资料,而不会显示个别公司的资料。

  政府统计处处长冯兴宏今日(六月十四日)呼吁这些公司的管理层履行社会责任,抽空填妥问卷及寄回政府统计处,因为他们的意见对这项统计调查十分重要。

  为方便这些公司提供所需资料,政府统计处已制备问卷的电子版本,可供索取。

  在适当情况下,政府统计处职员会造访个别公司,以协助填写问卷。他们当值时均携有统计员身份证和进行这项统计调查的证明书,可供查阅。

  有关这项统计调查的查询,请与政府统计处业务展望统计组联络(电话:3586 3933或电邮:regional-offices@censtatd.gov.hk)。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