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多空间舞出《身体、空间与身份IV》
*****************

  本地舞团多空间将于七月演出最新舞作《身体、空间与身份IV》,六位表演者及舞者严明然、丸仔、邓畅为、彭宇海、李謒及杨怡孜将倾力演出。

  六位表演者分别来自香港、上海、深圳、南非等地,各自曾接受中国舞、芭蕾舞、现代舞、录像、形体创作等不同表演形式的训练。多空间艺术总监暨编舞马才和联合六人,在《身体、空间与身份IV》以肢体创作为主体,利用剧场及客观的环境空间,结合现场音乐、舞蹈、录像投影以及互动媒体,让身体与身分在有限空间中碰撞出意义,一同探索人生的奥妙。

  多空间《身体、空间与身份IV》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星期六及日)晚上八时在香港兆基创意书院多媒体剧场及创意大道举行。门票为一百八十元,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详情请参阅宣传单张。

  节目查询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票务查询请电: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订票请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请浏览www.urbtix.hk。文化节目组网页有更多资料提供,欢迎浏览www.lcsd.gov.hk/cp。

  本节目于七月二十三日设演后艺人谈,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