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二及五例行维修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六月十三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二及五将於六月至七月的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二将於六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将军澳尚德恏;北区打鼓岭及昌盛苑;沙田广源恏、利安恏及耀安恏;大埔运头塘恏及大元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五 一○七一。

  流动图书馆五将於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二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沙田显径恏及锦泰苑;将军澳健明恏及翠林恏;大埔富善恏及富亨恏;荃湾湾景花园及葵涌大窝口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五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在服务暂停期间,市民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