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行儿童邮票-中国成语故事(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十二日)宣布,一套以「中国成语故事」为题的儿童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於六月二十八日推出发售。

  二○○六年发行的第一辑中国成语故事邮票,广受各界欢迎。香港邮政现再以儿童邮票形式推出第二辑邮票,以加深年轻一代对传统中国文化的认识和兴趣。一套五枚邮票透过缤纷的色彩和生动的图画,介绍「相濡以沫」、「水滴石穿」、「千锤百炼」、「节用厚生」和「庖丁解牛」五个成语故事。小全张附有彩色贴纸,加入互动游戏元素,为集邮者送上趣味体验。

  各邮政局将由六月十四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邮票及相关集邮品於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全线集邮局於六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有关详情,可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com。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