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以一百一十九亿五千万元售出
*******************

  地政总署今日(六月九日)下午举行本财政年度第三次公开土地拍卖,两幅政府土地的成交价合共为一百一十九亿五千万元。

  首幅拍卖的土地位于香港波老道的内地段第8949号,开价为九十五亿元,由Bristow Investments Limited以一百一十六亿五千万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10,48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24,264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40,440平方米。

  第二幅拍卖的土地位于元朗屏山屏葵路的丈量约份第121约地段第2129号,开价为一亿三千万元,由伟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三亿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6,07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3,645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6,076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卖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由地政总署副署长罗思善主持及总产业测量师慕容汉协助。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