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区议会正副主席参观香港科学园(附图)
******************

  民政事务总署和创新科技署今日(六月九日)上午安排区议会主席和副主席到香港科学园参观,了解政府推动创新及科技产业发展的工作。

  他们首先听取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陈荫楠简介科学园的设施和发展,随后亦听取了园区内一间科技公司的介绍,了解公司在科学园的创业经验。现时科学园有超过340家公司进驻,包括新成立的科技公司、中小企业以至本地及海外跨国企业,从事业务包括电子、资讯科技及电讯、精密工程、生物科技和绿色科技五大领域。

  跟着他们参观了科学园多项设施,包括高锟会议中心、探测及测试开发中心、无线通讯测试实验室及材料分析实验室,了解科学园最新的发展情况。

  香港科学园于二○○二年启用,占地22公顷,建有20幢具实验室配套的大楼,总楼面面积达220 000平方米。园区共分三期,第三期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展,预计于二○一三至二○一六年分阶段落成。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