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合家欢」王者匡魔法剧场反应热烈 加开两场(附图)
*************************

  由於反应热烈,Harry 哥哥创作的魔法剧场《波波Show》将於七月二十四日及八月五日加开两场,门票於星期五(六月十日)起发售。

  《波波Show》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之一,由Harry 哥哥创作及演出,适合一岁或以上的小朋友欣赏及参与。

  故事讲述傻狗Bobby把小主人小丁心爱的波波丢失了!为寻回波波,他们「乌龙」地闯进虾碌大王的奇幻国度。Harry哥哥将化身为虾碌大王施展意想不到的魔法,变出各式各样的波波送给他们。剧场中,Harry哥哥联同「灯神」刘铭铿和Vivian姐姐,与各大小朋友互动一番,於充满「波波」的剧场大玩特玩。在游戏之余,更令小朋友学会珍惜和分享。

  《波波Show》的加场演出详情如下:
1.时间:七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时
  地点: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票价: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八十元

2.时间:八月五日晚上七时三十分
  地点:屯门大会堂文娱厅
  票价:一百五十元

  门票将於六月十日起在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可获半价优惠,演艺/电影节目正价门票的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详情,可参阅有关的节目手册,节目手册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备取;或浏览网址 www.hkiac.gov.hk 。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订票:www.urbtix.hk ;信用卡电话订票:2111 5999。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