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本港环保业代表团参加中国国际环保展(附图)
*********************

  由环境局局长邱腾华率领的本港环保业界代表团,今日(六月七日)出席在北京开幕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环保展览会)。
 
  邱腾华早上出席环保展览会的开幕式,其后与代表团参观环保展览会的「香港馆」、国际及国内展区,并与内地环保产业代表交流。

  是次环保展览会共有三十一家香港环保企业及机构参展,展示环保科技及服务,包括提升能源效益的设备、利用再生能源的装置、处理污水及废物的设施及技术、环保材料、顾问及认证服务等。

  邱腾华表示环保展览会及交流活动能有助香港环保业界了解内地的环保产业的最新发展,亦提供一个难得的平台让本地业界展示推动绿色产业的经验和努力。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科学技术部等六个部门联合举办,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届,是中国最大的环保展览会。展览会占地约二万平方米,有超过三百家企业及机构参展。为推动香港环保产业发展,鼓励企业把握内地环保产业及绿色经济的发展机遇,政府首次资助香港环保业界参加是次环保展,并设立「香港馆」,以展示香港的环保科技及服务。

  邱腾华将于明日(六月八日)及六月九日拜访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