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优秀网站选举接受提名
**********

  「2011优秀网站选举」即将接受公众提名,市民由明日(六月七日)开始,可透过网页(www.merit.gov.hk)下载提名表格,提名心目中的优秀网站,提名期将於七月七日结束。

  「优秀网站选举」是推广《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的其中一个公众教育活动,由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教育局、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香港互联网供应商协会和香港电台合办,今年已是第十二届举行,主题为「善用时间,醒目上网」。主办机构希望透过选举鼓励青少年多浏览健康网站,以及表扬制作健康网站人士的贡献。

  「2011优秀网站选举」分别设有机构及个人两类提名,每个提名单位可提名最多两个网站,若提名的网站最终获选为优秀网站,提名单位可赢取价值港币二百元的百货公司现金礼券及纪念品。

  「2011优秀网站选举」稍后将陆续举办多项活动供市民参与,包括「最佳手机应用程式(APPS)」提名活动、「齐享健康资讯」网上游戏及「寻找优秀网站」拼字游戏等,奖品丰富,欢迎市民留意有关公布及踊跃参加。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