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际教育论坛与博览」介绍新学制
****************

  教育局将於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举办「国际教育论坛与博览」,让本地各主要持分者、海外教育机构、学历评审机构及专上教育机构收生单位,了解香港推行新学制的进展。

  「国际教育论坛与博览」以「拓展学习之旅,共建全球一体」为主题,一连三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活动包括部长级圆桌会议、国际会议和教育博览。本活动将提供机会,让各国的决策者、教育专家和本地教育同工分享经验,讨论和反思教育改革和人力资源发展之间的共同议题,并一起探求成功之道的异同。教育局将致函邀请各中学校长参加七月十四日的「国际会议」。

  七月十五和十六日将举行「分组环节」和「教育博览」。教育局会为家长和学校举办超过六十个分组环节,介绍新学制下高中和专上教育,如何为香港学生提供迈向成功的学习机会,以及新的香港中学文凭在海外国家获得的认可。

  分组环节主题包括新高中课程如何帮助学生学会学习,为未来升学或就业做好准备;透过其他学习经历发展学生的反思能力等。分组环节将提供合适的平台,让教师与同侪、教育领袖、香港考试及评核局、本地和海外专上教育机构等,交流心得和分享经验。

  「教育博览」将介绍香港和国际的教育体制,并展示升学和就业的多元出路,以切合个人的兴趣、天赋和才能。欢迎公众人士参观,费用全免。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