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
*******************

下稿代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发出:

  第四十六次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委员会)会议将于下星期三(六月八日)举行,欢迎市民到场旁听。

  会议将由委员会主席宋恩荣教授主持。主要议程包括二○一一/一二青年外展计划;本年十一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第二十届会员大会及常务委员会会议的最新进展;委员会去年九月参与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太平洋经济展望结构专家会议;去年九月至十月进行的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区域状况调查;报告去年十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第十九届会员大会及常务委员会会议的成果;及报告即将在本年六月初在香港举行,由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与亚洲开发银行研究所合办的「21世纪服务贸易新趋势」研讨会的成果。

  会议将于下午三时在九龙旺角弥敦道七百号工业贸易署大楼十八楼一八一四室举行。

  会议由于场地所限,座位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有兴趣到场旁听的市民请于六月二日中午或之前,向委员会秘书处登记。

  如有查询,可致电二三九八 五四四九或二三九八 五五九四与秘书处联络。

  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于一九九○年三月成立,负责统筹香港参与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的活动事宜。跟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的模式相同,该委员会是由政府、商界及学术界三方面人士组成。

  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于一九八○年成立,为非政府组织,旨在促进区内经济体系在贸易和经济事务上的合作。

  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目前有二十六个经济体系成员;包括二十三个正式委员会成员,计有澳洲、汶莱、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中国香港、印尼、日本、南韩、马来西亚、墨西哥、蒙古、新西兰、太平洋岛国论坛、秘鲁、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北、泰国、美国、及越南;一个附属委员会成员:法国(太平洋地区);和两个机构成员包括太平洋贸易及发展会议,和太平洋地区经济议会。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