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款「飞利浦」电风筒获自愿回收(附图)
*******************

  机电工程署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呼吁市民立即停用两款「飞利浦」电风筒,以策安全。

  根据供应商飞利浦电子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资料,在非常罕有的情况下,该两款电风筒如长时间连接电源,即使没有使用并已关掉开关制,仍有可能会出现过热,构成火警危险。

  两款电风筒型号为HP4931和HP4940,分别刻有0832-1104和0808-1023周码,在二○○八年二月至二○一一年一月期间制造并於香港市场供应。飞利浦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已安排自愿回收及提供免费更换服务,并於今日及明日(六月一日)在报章刊登通告。

  有关详情,市民可致电飞利浦电子香港有限公司的热线 2145 5112查询,或参阅其网址www.philips.com.hk/replace。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