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欢迎按揭证券公司推出特别安排支援受日本地震影响的本地企业
******************************

  政府今日(五月三十日)欢迎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在「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下推出特别安排,协助因日本地震而受负面影响的本地企业。

  政府发言人说:「自日本地震后,我们一直与不同的工商组织保持联系,以了解日本危机对本港商贸的影响。有业界希望政府推出短期纾困措施,协助受危机影响的本地企业度过困难时期。」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工业贸易署和按揭证券公司就如何适当地回应有关诉求进行商讨,按揭证券公司并於今日公布,在「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下推出一项特别安排,为贷款年期为三年或以下的贷款提供三个月担保费豁免,以及为贷款年期为三年以上的贷款提供六个月担保费豁免。

  发言人说:「我们相信,这项措施将可为受日本危机影响的本地企业提供适时的支援。 」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