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妇女领袖国情研修班圆满结束(附图)
*******************

下稿代妇女事务委员会发出:

  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中联办)协调部及妇女事务委员会合办的香港妇女领袖国情研修班,已于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在北京中华文化学院顺利举行。

  研修班的目的,是培训妇女领袖、丰富学员对领袖才能及华人社会妇女发展等议题的认识。

  代表团由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廖勋担任荣誉顾问,并由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高静芝担任班长。二十九名学员是来自香港不同界别的妇女领袖,包括女性区议员、妇女组织代表及女性青年领袖等。

  研习班在短短五天内进行了丰富的国情研习与交流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及小组讨论等环节,学员对当前国家十二五规划、宏观经济形势、民生和社会政策及妇女发展情况,以及对中华文化与中华民族凝聚力、系统思想与创新能力、沟通和应答技巧、提升妇女领导能力等课题,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

  研习班学员亦拜访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及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等多个部委,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恳切的交流,并增强了对国情国策和妇女发展的了解。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