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机场管理局成员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宣布再度委任主席张建东博士及五名成员,以及委任六名新成员加入机场管理局(机管局)。有关委任由二○一一年六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获再度委任的成员为何钟泰博士、洪丕正、运输及房屋局局长、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及民航处处长。

  六名新委任的成员为郑维新、林健锋、刘健仪、李承仕、麦瑞攌及王桂埙。

  他们是商界、工业、物流、工程、零售以及法律界别的领袖,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包括内地以及香港主要市场的经验和网络,以及管理大型基建项目的经验。

  政府发言人说:「新委任的成员凭借他们不同的背景和经验,定能为机管局不同方面的工作提出有用的意见。」

  政府发言人又表示:「机管局五名成员方刚、梁广灏、廖长城、罗嘉瑞医生及王英伟将於二○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其任期届满时离任,我们衷心感谢他们在任内对机管局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他们明智的意见帮助机管局面对近年各项挑战,特别是全球金融危机。在他们支持下,香港国际机场去年刷新全年客、货运量的纪录,分别突破5 000万人次及400万公吨。」

  根据《机场管理局条例》,机管局的主席及成员由行政长官委任。

  机管局由二○一一年六月一日起的全体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张建东博士

成员
--
陈鉴林
郑维新
冯婉眉
何俊仁
何钟泰博士
洪丕正
林健锋
刘健仪
李承仕
麦瑞攌
王桂埙
黄子欣博士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
民航处处长
机管局行政总裁(当然成员)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