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访问西安及洛阳
************

  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将於五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率领二百五十人的香港代表团,出席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的「二○一一年内地与香港建筑业论坛」。

  该论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发展局合办,自一九九七年起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建造业每年的盛事,让香港及内地的建造业界交流专业经验及知识。四百多位专业人士、政府官员、学者、业界人士,和来自香港及内地十六个专业学会的成员将会参加今年的论坛。

  这次论坛以「可持续城市形态: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和发展」为主题,参加者将在两个讨论环节,分别就「可持续发展与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和发展」及「建设能力」两个课题交流意见。

  林郑月娥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将於五月二十八日主持论坛的开幕典礼,并会致开幕辞,而古物谘询委员会主席陈智思亦会在论坛上发言。

  林郑月娥将於五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率领香港代表团在洛阳和郑州实地考察历史建筑、博物馆及城市发展项目。

  在洛阳出席建造业论坛之前,林郑月娥会在五月二十六日前往西安,参观由建筑署设计和建造的二○一一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香港园」,并听取建筑署官员讲解「香港园」的特色。她亦会藉机了解西安市的文物保育工作。

  林郑月娥将於五月三十一日返港。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