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委任平等机会委员会委员
***********

  政府发言人今日(五月十九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再度委任十二名现任成员及委任四名新成员,担任平等机会委员会(平机会)委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一年五月二十日起生效。

获再度委任的成员如下:
-----------

陈嘉敏
陈曼琪
赵丽娟
蔡杏时
冯检基
李銮辉
雷添良
黎雅明
伍颖梅
谢伟俊
谢永龄博士
黄嘉玲

新委任的成员如下:
---------

孔美琪博士
Zaman Minhas Qamar
曾洁雯博士
叶少康

  新委员的背景简介载於附件。

  政府发言人表示:「我们十分感谢所有现任委员在过去两年对平机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他们热诚及投入地协助推广平等机会,及在平机会各个范畴的工作中作出宝贵贡献。」

  「新一届的委员会包括不同方面的专业知识及界别代表,包括了妇女、残疾人士及少数族裔的权益、以及雇佣、社会服务、法律专业、会计专业、学术及教育界,及社会大众的代表。」

  政府发言人补充说:「我们期望获再度委任及新任的委员同心合力,在主席林焕光的领导下,致力促进在性别、种族、残疾及家庭岗位上的平等机会,和消除基於这些方面的歧视。」
  
  有关的委任通告将於五月二十日刊登宪报。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