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察招募讲座下周六举行
***********

    警队将於五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在警察学院举办「警察招募讲座」。这讲座是警队在二○一一/一二财政年度招募活动中的一个新项目,其他招募活动有招募日、招募快线、教育及职业博览和一系列主动积极的招募宣传项目。

    「警察招募讲座」是让一些有志成为警务人员的人士更加了解警队,并透过讲座、答问时间和现场示范,认识警察的招募程序和一般面试技巧。

    讲座设有三个时段,分别为上午十时、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及下午二时三十分。每一节讲座均包括介绍最新遴选程序、分享面试技巧、示范体能测试,以及进行初步遴选(包括量度身高、体重及视力测试)。

    有意投考警队及参加招募讲座的人士,必须於下星期三(五月二十五日)前登入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填写督察/警员申请表格。投考人士须带备学历证明正副本出席讲座,以便核对。

    警队今年的招募目标是920人,当中包括 170名督察及750名警员。警队欢迎具有警务人员应有才能、抱持与警队相同的价值观、并有志成为专业警务人员的人士加入,为市民服务。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十七号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