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欢迎立法会财委会批准向关爱基金注资50亿元
**************************

  政务司司长暨关爱基金督导委员会主席唐英年今日(五月十三日)欢迎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批准向关爱基金注资50亿元。

  唐英年说:「我很高兴并感谢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批准向关爱基金注资50亿元,让我们能够马上启动这项有意义的计划,协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这项拨款也体现了公共财政对关爱基金的承担,有利於我们向商界筹募捐款的持续努力。」

  「我们会尽快落实已确定的援助项目,使30多万人士受惠;并加紧研究其他新项目,早日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我也呼吁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关爱基金的工作,扶持弱势社群,缔造关爱社会。」

  关爱基金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经济上有困难的市民提供援助,特别是那些未被纳入社会安全网,或身处安全网却又有一些特殊需要未能受到照顾的人。此外,基金也可发挥先导和识别作用,协助政府研究有哪些措施可考虑纳入政府常规的资助及服务。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4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