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条新海底煤气管铺设工程刊宪
**************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拟於土瓜湾海堤横越维多利亚港至北角警署海堤约16.1公顷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内,铺设两条直径450毫米的海底煤气管,以便进行中九龙干线及邮轮码头发展项目的建造工程。

  拟议工程定於二○一一年展开,预计於二○一三年完成。

  受影响的范围今日(五月十三日)刊登於政府宪报的公告内。任何人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七月十三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通知,反对该项拟议工程。地政总署署长的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反对通知书须描述反对人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以及他声称会受到影响的方式。

  有关公告和图则第KM8253号已在工程地点附近张贴。该图则亦存放於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香港西湾河太安街29号东区法院大楼地下东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及九龙红戛德丰街18-22号海滨广场1座17楼1707室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供市民查阅。

  市民亦可於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一栏内查阅该图则,北角政府合署地政总署测绘处并同时接受订购上述图则。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