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到访湾仔区(附图)
**************

  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二日)到访湾仔,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

  在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陆绮华的陪同下,林郑月娥在机电工程署前总部天台听取港岛规划专员区洁英介绍加路连山一带的土地用途规划。

  林郑月娥亦顺道参观了在加路连山道的南华体育会会所,了解该会的运作和未来重建计划。

  林郑月娥其后前往位於邓肇坚医院内的香港老年痴呆症协会芹慧中心(港岛区)。该中心为患有痴呆症的长者提供日间训练及服务,以减低痴呆症对他们的影响,并鼓励病人保持日常生活习惯。

  林郑月娥其后前往前湾仔警署及湾仔已婚警察宿舍用地,该址已被纳入二○一一至一二年度政府卖地计划,将通过招标出售,是一个寓保育於发展的项目。古物古迹办事处的人员向她讲解为前湾仔警署这幢二级历史建筑所拟定的文物保育要求。

  在结束行程前,林郑月娥於修顿中心与湾仔区议员会面,就区内各项事务交换意见。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