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三幅政府土地以五十七亿三千一百万元售出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十二日)下午举行本财政年度第二次公开土地拍卖,三幅政府土地的成交价合共为五十七亿三千一百万元。 

  首幅拍卖的土地位於香港司徒拔道的内地段第8963号,开价为三十一亿元,由伟城发展有限公司以四十四亿九千万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14,7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10,080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16,800平方米。

  第二幅拍卖的土地位於九龙又一村海棠路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498号,开价为二亿九千五百万元,由雄晋有限公司以五亿七千九百万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2,81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2,050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3,417平方米。

  第三幅拍卖的土地位於元朗牛潭尾的丈量约份第105约地段第2086号,开价为二亿九千五百万元,由顺力投资有限公司以六亿六千二百万元投得。该地盘面积约23,4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总楼面面积须为5,635平方米,而最高总楼面面积为9,392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卖於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由地政总署副署长罗思善主持及总产业测量师慕容汉协助。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