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表扬杰出员工(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五月十二日)公布及颁发二○一一年度杰出员工及团队奖,藉此表扬六位员工及五个团队(得奖者名单列於附页)。得奖者分别来自医管局辖下公立医院及总办事处不同部门,他们因工作表现卓越,为病人提供优质医护服务,促进医管局及公立医院的团队精神及整体效益而获奖。

  今年是医管局第十八届举办杰出员工及团队奖,医管局自一九九三年开始,每年均会举行这个活动嘉许具卓越成就的员工及团队。

  刚卸任的医管局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席罗志力今日在典礼上致辞时说:「在选拔得奖者过程中,评判团所得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这么大压力的工作环境下,同事们仍然不断找寻及实现改善服务的机会,有一种超乎『做好呢份工』的表现。」

  医管局主席胡定旭在典礼上祝贺和向各得奖员工及团队说:「今日获奖的同事来自不同部门,包括医护人员、文员、支援人员以及跨部门的团队,充分表现了崇高的爱心关怀和上下一心的团队精神,你们令医管局同事感到光荣和骄傲。我要感谢各获奖同事的贡献,同时恭喜各位获奖,祝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杰出员工及团队奖的评选委员会由罗志力担任主席,其他成员包括医管局行政总裁梁贤医生、医管局大会成员钟惠玲博士、九龙东医院联网总监雷操糫医生、代理人力资源主管区结成医生、以及其中一位曾经获奖的杰出员工-基督教联合医院顾问护师(理遗科)陈秀娟。

  今届来自医管局辖下各医院部门及总办事处的提名非常踊跃,合共有六十份,评选委员会根据候选人或团队於以下类别所作出的贡献作为遴选准则:

(一) 以人为先
(二) 专业为本
(三) 敬业乐业
(四) 群策群力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6分

图片
列印此页